記者曾厚銘/彰化報導
?12年前 ?6歲的「貝貝」因血癌去世,媽媽留下他生前最愛的玩具;如今貝貝的媽媽罹患肺癌末期,她想把玩具留給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,經彰化基督教醫院與玩具製造商美泰兒接洽,在彰基兒童醫院設置玩具櫥窗,並派員工到彰基公益表演、慰問病童,完成貝貝媽媽的心願。
貝貝生前用畫抗血癌, ?52幅作品曾分別在中正紀念堂、台中國立美術館展出,被譽為「抗癌神童」,也獲周大觀基金會頒給最年輕的「全球熱愛生命獎章」。 ?2003年貝貝去世後,媽媽留下了他最喜愛的歐洲之星、新幹線、高鐵玩具及 ?39組湯瑪士火車玩具,想把它留給需要的兒童一起來玩賞。
透過彰基血液腫瘤醫師王士忠的牽線,由彰基與美泰兒接洽,該公司同意在彰基兒童醫院打造玩具櫥窗,昨天更由「胖總管」帶著員工到彰基公益表演,慰問病童。
貝貝媽媽感謝王士忠及所有人的幫忙,讓她有機會把對兒子的回憶化成一股涓涓不絕的愛,把對兒子的愛留下來和所有孩童一起分享。

F3E56D8E1837E866
arrow
arrow

    glwrzkzy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